稳上一本(高三诈尸)

高三党诈尸中 可能会突然出现更文

【黑遍全联盟】我爸爸家的亲戚们(王叶/喻黄/韩张/江周/微双花)

#考前最后一更,之后更文不定时
#脑洞+同桌段子搅拌成不明物体,接稳了🌝
#垃圾写手,小学生文笔,看文愉快

我爸爸家的亲戚们(黑遍吧/王叶/喻黄/微双花/韩张/江周/)
   (作文体)
又是一年要结束了,马上要过年了,作为大眼爸爸最亲爱的女儿。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家常去拜访的亲戚们。
首先是住在我们家对面的喻叔叔和黄叔叔,喻叔叔是一个特别温和的叔叔,他总是会给我糖吃,还教我打荣耀。喻叔叔荣耀打的可厉害了,但是手速真的太慢了,连黄叔叔手速的一半都没有,所以我的作业总是写不完。╮( •́ω•̀ )╭(老师:这不是你不写作业的理由!)还有那个黄叔叔好吵好吵好吵的,喻叔叔一来教我写作业,他就跑过来作死的吵,吵的我脑袋痛然后我又写不出题目了。(老师:这也不是你不写作业的理由!)黄叔叔荣耀打的也厉害,但是他仍然吵的要死,总是对话筒瞎嚷嚷,还多次挑衅我的爸爸和妈妈,并且总是拉着我妈妈要pk。其实黄叔叔除了吵吵吵貌似也没啥缺点了,毕竟黄叔叔曾经也是荣耀圈的剑圣呢~(´▽`)ノ♪
  再说是我隔壁的韩叔叔和张叔叔吧,其实我最怕的就是韩叔叔了,他看着就是面露凶相那种的,感觉都可以做我爷爷了......虽然他只比妈妈大一岁.....可是韩叔叔看着超可怕,每次我去他们家拜年我都不敢带钱包过去....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把我的钱包交给他.....还有张叔叔一点也不可爱,吃个饭名堂超级多,每一筷子下去的份量必须是一样的,每天按时按点吃饭睡觉打荣耀。他甚至有把这一模式强加于我的念头,幸好我可亲可敬的大眼爸爸及时制止了这一行为才使我这一祖国的花朵免遭摧残。不过韩叔叔他们家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不正常的,韩叔叔家还有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张姐姐,哦不,是张叔叔。张叔叔有着长长地头发,他以前还染过粉红色!真的超好看的!张叔叔有一个非常有钱的男朋友,人送外号“孙壕”,听说张叔叔一直有一个“second”的英文名,这是什么意思呢?我也不知道。
然后是喻叔叔家隔壁的周哥哥和江哥哥。为什么到了周哥哥这就变成了哥哥呢?因为周哥哥真的很帅气啦,江哥哥是因为我都叫周哥哥哥哥了那要是在叫江哥哥叫叔叔的话,就不对称了。周哥哥帅是帅,但是周哥哥话真的太少太少,和黄叔叔简直就是两个极端——一个吵的令人窒息。一个沉默的令人窒息。每次我看到周哥哥向他欢快的打招呼,他总是会友好的向我微笑,从来没有多说过一句话。无论我问周哥哥一些什么问题,永远只有“嗯”“哦”“没有”等不会超过五个字的句子,我从来没有理解透其中的意思。好在有江哥哥做翻译,听说周哥哥说的语言被称之为周语。那,江哥哥岂不是周语满级?
周哥哥家人比较多,除了他俩,还有一个孙哥哥和杜哥哥。本来我是想叫孙哥哥叫翔哥哥的。但是孙哥哥曾多次制止我用他名字最后一个字开头叫他。于是迫于翔哥哥的淫威之下,我还是叫他叫孙哥哥吧。听妈妈说孙哥哥得了一种病,叫中二病。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病,但我想一定是一种很严重的病吧,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但是妈妈说孙哥哥没有救了,所以我想大家都劝孙哥哥多喝六个核桃意在告诉他不要放弃治疗吧!孙哥哥真是可怜。另外一个杜哥哥据说喜欢妈妈家那边的唐柔姐姐!只是唐姐姐一直拒绝,唉,杜哥哥也真是可怜。
好啦,都介绍完啦,妈妈要去抢boss了,还是从爸爸那里抢呢,果然我爸妈最甜了嘿嘿嘿嘿嘿嘿。
  我大眼爸爸最棒!吾王万岁!父王万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学生:王小修)

#送上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把~我会多加改进的哦~

评论(4)
热度(111)

© 稳上一本(高三诈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