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舟

原名稳上一本,咸鱼一条 ,年更选手。

【全职男你】「叶修x你」难以逾越的神之领域任务

#文章短小,ooc也许有
#新人,难得有脑洞发文请多关照2333
#那啥,作为个书还没撸完的新人,欢迎捉虫2333

正文走一伐:

   虽然说男朋友是荣耀顶尖大神,但是作为女朋友的你却花了半年才打到满级,然后再慢吞吞的做神之领域任务。

   于是你就卡在第三关再也没动过了。

   这天你又开始做神之领域任务,一如既往的在第三关挣扎了许久。
   当你在第三关栽了二十次后,你终于忍不住甩掉了鼠标,哀嚎道:“卧槽哪个变态设计的神之领域任务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你身旁打着野图boss的叶修匆忙转头撇了眼你的屏幕,轻笑道:“啧,又死啦?第几次啦?你这关打了有半个月了吧?”
    可能是和叶修待久了吧,连不要脸这种技能都能传染。你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了一下,有些骄傲的说:“二十次!怎么样是不是刷出了新高度!”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手上的操作越来越快,头也不回的说道:“真不知道你骄傲的点在哪,你说你跟我也跟了这么久了怎么一点也没有学到我的经验呢?”
     “喂喂不要说的好像我是你徒弟一样我不是周泽楷和邱非啊!”
      叶修看了眼boss的血条,又看了看你哀怨的神色,手速开始持续飚升,同时悠闲的对着话筒喊到:“同志们节奏稍微快一点嘞,打完boss我还要帮媳妇打神之领域任务。”
       你脸涨红:“谁他妈你媳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不羞!”
      “谁神之领域任务没打过还一脸骄傲谁就是我媳妇”

By the way,暗搓搓的宣个群,群名Glory.荣耀,群号:691722730
咱们群缺那————————么多人,欢迎大家踊跃入群~~~~~

评论(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