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舟

原名稳上一本,咸鱼一条 ,年更选手。

【全职男神x你】自己小姑娘读书走火入魔了怎么办?

✨我来诈尸了!没错我终于按耐不住罪恶的小手搓了篇文嘿嘿嘿

✨这大概是读书读疯的脑洞产物

✨文科生只写了文科科目,没写语文,感觉语文没啥好写的

✨ooc有,渣文笔勿喷

✨内含喻/王/张/黄/翔




喻.数学(文)

 

  喻文州回到家的时候,你正苦着张脸坐在书房里,桌上摊着一本高考数学资料。

  喻文州看着你的背影笑了笑,转身去厨房给你泡了杯牛奶。

  等他端着牛奶走进书房时,你仍是苦着张脸,完全没有发现喻文州的出现,右手在草稿纸上不停的写写画画,口中还不停地念叨着:“是先求导数再考虑单调性啊,难道我导函数算错了?不可能啊!......”

  喻文州把牛奶放在你的桌旁,站在一旁看着你的书良久,然后在你的书上点了点,说到:“题目已经给定区间,你应该先考虑极值点,然后再算单调性。”

  你被突然出现的喻文州吓了一跳:“卧槽文州你怎么来了?我怎么完全没有发现??”

  喻文州笑笑,抽出条凳子坐在你身旁,将你搂进怀里:“看你这么沉迷学习 就没打扰你。”

  你往喻文州的怀里缩了缩,整个人都瘫在他的怀里,道,:“不过文中,你怎么知道,写这个题目的?我都算了快半个小时了还没有算出来。”

  喻文州温柔的顺着你刚才因焦虑而抓乱的头发,嘴边还带着些许笑意,道:“谁让我家某个小笨蛋数学不好,为了让小笨蛋这一年不留遗憾,我只好尽自己的一些力量去帮助他咯。”

  “你???”你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有些惊讶的说道。

  “你.....在学这个??”你指了指桌上的数学资料。

  喻文州没说话,仍只是笑。

  你忽然对他之前的一些行为都理解了。

  难怪他每天晚上总是要悄悄的跑到书房里

看书,书房里根本没有什么他的书在里面,都是你的教辅资料。

  喻文州仍然笑着,那双总是温和示人的双眼此时确实盛满了柔情。

 

  “只要能帮到夫人,我什么都愿意做”

王.英语

 

  你觉得你最近读书读的有点走火入魔。

  平时你睡觉前脑子里都是瞎想一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东西,然而最近这段时间,你只要一闭眼脑子里就开始自动浮现你写过的错题。

  尤其是那万恶的英语。

  什么定语从句状语从句,词形转换,作文模板等乱七八糟的东西总是一遍一遍的在脑子里回旋,导致你这段时间貌似还讲了梦话。

  讲了就讲了吧,偏偏还被王杰希听到了。

  早上一起来王杰希就把你牵到沙发上,然后有些严肃的问你:“宝宝,你知道你昨晚做了什么吗?”

  你一脸茫然:“啊?我干什么了我?”

  “......你昨晚讲了梦话”王杰希说。

  你正准备端水的手微微一抖,抬头看着王杰希的脸有些发愣:“我,我讲什么了我?”

  “讲了什么啊......”王杰希一下没忍住笑了“内容可丰富了,什么主系表结构状语从句之类的,你还噼里啪啦说了一大串英文,我没听懂。”

  听到王杰希这么诚实的说自己没听懂你也忍不住笑了,再然后,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咳,这说明我是深爱着学习的”

  王杰希挑了挑眉:“哦?那我呢?”

  “对不起我最爱杰希了。!!!”你一秒改口

   王杰希无奈笑笑,揉揉揉你的脑袋,说:“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

  你愣了一下,随即说道:“哪有,应该是最近刷题刷的太猛了。”

  王杰希又恢复到之前严肃的神色:“我没跟你开玩笑,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别把自己压垮了,知道吗?”顿了顿,王杰希又接着说:“你是不是因为上次联考英语失利了才这样子的?”

  你又是一愣:“卧槽你怎么知道?”

  王杰希叹了口气,将你揽进怀里。

   “你觉得你能瞒得过我?”

  “一次失利没关系的,你还有时间,别着急,慢慢来,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如果下次再让我抓到你这样玩命学习的话......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

张.政治

 

  “现在已经十一点半了,你该睡觉了。”

  你苦兮兮的抬头看着站在你身旁的张新杰,说到:“新杰......政治好难......”

  说完你又往后一倒靠在了张新杰身上,吐槽道,:“这个哲学是个啥......什么马哲思想...我怎么知道习主席讲的话反应了什么哲学道理啊啊啊啊啊!”

  张新杰接住你的脑袋顺着毛,听你牢骚发完后又重复了一遍,:“别想这么多了,先睡吧。”

  你往后一瘫赖在张新杰身上:“啊我好累。”

  张新杰微微一笑,俯身家将你打横抱抱进卧室,然后轻轻地将你放在床上,说:“好了,累了就快睡吧。”

  然而睡了那么久后,你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

   你他妈居然失眠了???

 

  看来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啊,你在心里感叹了一下。不然一向睡得如猪一般的你,怎么会有失眠的一天?

  随后,你轻轻转了个身,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张新杰的睡颜。

  摘了眼镜后的张新杰少了几分平时的刻板严肃,多了几分柔和。你呆呆的看了一会儿之后又闭上眼睛,催促自己赶紧睡。

  但是闭上眼睛后你依然没有睡着,倒是在床上滚了几个来回。

  你在心里长叹一口气,准备再转个身。结果刚滚过去就被一只手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一惊,抬头撞进了张新杰因为刚醒而有些朦胧的双眼,腰上被一只手牢牢禁锢着。

  “怎么不睡?”张新杰的声音有些沙哑。

  “我我我我睡不着……”你小声的答道。

  张新杰似乎是轻轻地叹了口气,然后揽着你腰上的手稍稍用力,将你又往他怀里带近一些。

  你一脸懵的贴着张新杰炽热的胸膛,随即感受到额上落下一个柔弱而又冰凉的吻。

 

  “别想太多,睡吧。”

  “我在呢。”

黄.地理

  “靓女靓女靓女靓女我回来啦陪我打荣耀呗!”

  你一边和地理作业进行着抗争,一边义正言辞的拒绝了黄少天:“不行,我作业还没写完。”

  黄少天凑过来可怜兮兮的说,:“靓女~小靓女~亲爱的~”

  你冷漠的屏蔽黄少天:“我对地理的爱坚不可摧。”

  黄少天哇的一下叫了一声,然后又凑过来可怜兮兮的说:“我帮你写,你陪我玩好不好?”

  你无奈道:“少天,我现在高三了,没有那么多时间玩。”

  黄少天依然不依不饶道:“不行,你今天一定要陪我玩。”

 

  黄少天当然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情况。你的成绩一直不太好,这么久来的努力与辛苦他都看在眼里,但是你又是没人管就会自己死命的学的那种人。黄少天生怕你一不小心学傻了,或是担心你因为自己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而压抑,所以他便想方设法让你暂时能休息一下。

 

  你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说:“那也等我把作业写完。”

  黄少天又凑了过来:“那我帮你写吧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地理学的可棒了,让我来看看题。”

  你狐疑地望向黄少天:“你???”

 

  黄少天自信满满地看完了题,然后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为什么非洲是夏季,这还用看图吗!非洲那能有冬天吗!当然是夏季了!什么?吹什么风,你看这风往哪拐就吹什么风呗!你看本剑圣是不是聪明睿智机智无比哈哈哈哈哈。啊?世界第一长河。当然是蓝河啦哈哈哈哈哈哈啊不对蓝河是人名......”

 

  你听着黄少天的胡扯,忽然想起了曾经找黄少天帮忙写作业的卢瀚文。

  你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卢瀚文每次交完作业都会被老师骂了。

 

  实名心疼卢瀚文。

翔.历史

  今天的孙翔非常奇怪。

  平时让他帮忙抄下材料大题答案格都跟要他命一样,他今天居然跑过来自己主动要求帮忙写作业??

  不可能,其中肯定有诈。

  然而孙翔却依然梗着脖子傲娇道:“哼,还不是看你这么蠢,这点作业都写不完,只好委屈我来帮你写了咯。”

 

  这么点??你默默看了眼你书桌上堆城成一沓的书。

  蠢??某个靠六个核桃维持智商的傻子良心不会痛吗?

  你扯了扯嘴角,说:“得了,不麻烦孙翔大大帮我这个可怜的孩子写作业了,你还是把这点手速放到操作上去吧。”

  结果孙翔一听觉得你在看不起他,抄起你的历史作业便塞到你手里,有些着急的说:“你不相信我?你历史作业我都帮你写完了。!”

  你拿着你的历史作业又是抽了抽嘴角,只觉得你的历史作业可能遭遇了不测。

  孙翔又冲上来急吼吼的随便给你翻了一页,说:“你自己看啊,我是不是都给你写完了!”

  你扫了一点眼作业,孙翔那狗爬字的确是占

满了你的作业。

  但是,写完了是一回事,写对了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面无表情的指着一个材料题:“解释一下?”

  孙翔看了一眼,理直气壮道,:“怎么啦?我写的完全没有问题啊!”

  你:.....我们先不说你答案对不对,四大美女一个朝代的?

  孙翔:对啊!

  你:......司马昭砸缸??你确定??

  孙翔:当然!小学课本里的我能记错?

  你: ......

 

  你面无表情的把孙翔掀出了你的房间。

  “孙翔同学,麻烦以后你离我的作业滚远点!”

✨后面是一点废话,老王和脏心杰那篇来自我的亲身经历,你们理解那种睡前一闭眼脑子里蹦哒的全是数学题的窒息感吗(生无可恋.jpg),失眠是因为那时我在搞补考...作为一个文科生,理科没过(还是59分....)我当时真是相当难受,特别是晚自习的时候,看到别人都在写文科作业,我还在理科里挣扎,顿时就感觉自己落后了别人好多,同时我还特别担心补考过不了,要是补考也没过我就没有毕业证,压力就特别大。所以那段时间总是会失眠。柯基和习习两篇算是五人里的清流了吧哈哈哈哈,写这两人的时候就想要活跃下气氛所以画风和前面三人不太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是请各位老爷们留下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吧!高三狗搓篇文很辛苦的!(那你还不去读书!)

好吧我去读书了(溜)

评论(10)
热度(181)

© 问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