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舟

原名稳上一本,咸鱼一条 ,年更选手。

【全职男神x你】有个明星女友什么感受?

💧日常ooc预警
💧女主为在韩发展女星设定,背景为记者会/采访会,已公开设定
💧瞎几把乱写的日常
💧我连草稿都打在草稿纸上.....
💧而且莫名的一篇比一篇长
💧也许还会有大眼和小周的。

内含喻/韩/乐/

喻.Ver

  “请问喻队,有个人气如此高的女友,有给你带了什么困扰吗?”
   喻文州摸了摸下巴,稍稍思考了一下笑着说:“大概就是,每天要吃很多遍醋?”
   “啊~看来喻队的占有欲很强啊。那假如xx要接部戏有吻戏的话,喻队会同意吗?”
    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可以啊,不过她被亲了多少次,回家后我都会加倍讨回来。”
(没错鱼儿是我写的最短的....但是我真的最爱鱼队!)

韩.Ver
     “韩队由于长相的原因看上去比较凶啊...韩队平时也会对xx这样的表情吗?还是说会调整的柔和一些?”
       韩文请原本严肃的脸色少见的犹豫了一会,不确定的说:“应该...不是这样的...她也没向我提过。”
       “啊...这样啊,xx长期在国外活动,异地恋会影响你们的感情呢?”
         “ 不会。”韩文请肯定的摇了摇头,“她很黏我,每天无论多忙都一定会抽出时间发微信给我,哪怕只有一条。回来之后更是有时间就来找我。”韩文请说着,嘴边不自觉浮起丝丝笑意。
          “韩队有什么想对xx说的吗?”
           韩文请看向摄像头,语气中带着毋庸置疑的严厉,却又不失温柔:“什么按时吃饭注意休息我就不多说了,和你讲了很多次了,不要再突然胃疼然后忍到表演结束,看着你疼,我也不舒服。”
           “最后,工作再忙再累,情绪崩溃了之类的都不准忍着,一定要告诉我。

              你还有我。
              我一直都在。”

乐.Ver
       “有一个当红女星做女友,张佳乐选手会买关于她的周边吗?”
        “会啊,当然会!”张佳乐用力的点了点头,“我媳妇都是大明星了,作为男朋友,当然得是她的头号粉丝啦!在一起后我就把她以前的专辑啊写真啊都买了,还买了她的应援棒和应援手幅,以后有机会还要去媳妇的演唱会!”张佳乐兴奋的说,像极了个得到糖果的小孩。
         “我跟你讲,我手机里90%都是我媳妇的盛世美颜照,我媳妇天下第一美不接受任何反驳。”
           “好的好的我们知道啦,张佳乐选手都可以成为xx的后援会会长了。说起来前段时间xx也是被狠狠的黑了一把,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张佳乐一下子收回了刚才随性的态度,表情变得有些严肃。
           “媳妇啊,我跟你讲,黑粉这种东西,你千万不要把他们的话放在心里,不然憋死的就是你自己,这样多不好。”
           “不要怕黑粉,你乐爷我当初也没少被骂,有些东西,你自己决定要去坚持,去追求,你就不能害怕追求过程中带来的伤害。”
            “不过,媳妇你要是实在伤心难过的话...”张佳乐突然笑了笑,拍了拍自己的肩,说:“来你乐爷怀里哭一场就好啦,乐爷的肩膀随时借你。”
  

🌸谢谢你看完!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