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舟

原名稳上一本,咸鱼一条 ,年更选手。

【全职男神x你】有个明星女友是怎样的感受?(二)

💧本篇是上次遗留的王/周
💧依然ooc
💧上一篇撮我主页吧我不会放外链emmm

王.Ver.
     “王队被粉丝以‘爸爸’相称,在恋爱中是否也有对xx流露出老父亲的一面呢?”
     “有的。”王杰希轻笑一声,“她总是嫌我唠叨,说和我恋爱像被爸爸宠着一样。”
     “能透露一下王队您平时是怎么唠叨的吗?”
     “这个啊,还挺多的。”王杰希沉思了一会,“我不在她身边她还挺不让我省心的,最常说的就是注意休息记得吃饭之类的,你也知道她这种职业休息是很不规律的。一般她有一天或是两天的假我就会让她多休息会,但是她还是会陪我聊天,战队事情多的时候,她甚至会和我一起熬夜。”王杰希说到这笑了一下去,随即又秒变老父亲脸,“但我真的不希望她陪我熬夜,平时这么累了,放假就好好休息。”
      “说起来,最近xx发了新专辑,这次专辑一改以往风格,大胆尝试了一次性感风,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看法的话...”王杰希微微眯起了双眼,笑的意味不明“我觉得很棒啊,她的确应该尝试下多种风格。”
        “期待她回家后单独给我跳一遍。”

周.Ver:
      “周队和xx感觉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性格啊?能问一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她表演扭了脚,被我碰到,送去了医院。”
      “那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我告白,她同意。”周泽楷的脸微微有些红。
      “前段时间轮回战队和xx合作拍了组写真,粉丝们都说是您暗箱操作,是真的吗?”
       “嗯。”周泽楷认真的点了点头,没等记者再问便接着说:“想和她一起。”
       “那么xx回归在即,周队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周泽楷沉思了一会,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加油,别太辛苦,有事找我。”
        “我爱你。”

感谢看完!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评论(11)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