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舟

原名稳上一本,咸鱼一条 ,年更选手。

【全职男神x你】求你把我妹带走

💧梗源《快把我哥带走》
💧假如众男神有个金刚芭比般的妹妹。
💧强调!不是德骨!真的不是德骨!
💧依然日常ooc 无脑剧场 瞎几把乱写
💧祝 看文愉快~🌸

内含 叶/翔/韩

叶.Ver
  哥有个妹妹。
 
  不是你以为的那种乖巧懂事还能帮哥哥暖床的妹妹,而是那种上能帮警察抓逃犯下能分分钟打断地痞流氓的腿的,暴,力,萝,莉。
  在我离家出走的前十几年,哥和叶秋一直在她的压迫下成长,导致哥离家出走后非常庆幸哥还能安全长大。
  啊,真心疼叶秋呢。
 
  后来哥在嘉世退役,这小姑娘居然找到了网吧,冲上来就对哥一顿骂,吓的哥一愣一愣的。
  本来想习惯性嘲讽回去的,结果小姑娘居然说着说着就哭了,搞的老板娘以为我是什么人贩子,看我的眼神都变得诡异。
  “唔哇叶修你个混蛋退役了都不回家!”你哭道
  “诶..不是,你听我说好不好,听哥哥给你解释...”我耐着性子柔声安慰着,伸手拍拍小姑娘的背。
  然而哥完全忘记了小姑娘不喜欢我抽烟这个事,而我刚好刚抽完烟,身上一股烟味。

  “唔哇叶修你大爷的你怎么又抽烟!!”小姑娘仍然死命哭着,然后伸手抓住了哥的肩膀。
 

  给哥来了个过肩摔。

  呵。
                       ——————《哎呦!!!》
                                           《老板娘我真的没事.....你快把我妹带走!》

翔.Ver
  我家那妹妹...别说了,简直就是个金刚芭比!
  别看我妹妹长得娇小可爱,她可是有腹肌的可怕生物!
 

  “孙翔!你嘀咕什么呢!是不是又背着我说我坏话!”
  “没没没小祖宗啊我哪敢说你坏话....”
  “呵,你以为我没听到?”

  孙翔:药丸。

 
 
  然后?然后我就被我妹揍了呗。
  生无可恋.jpg
              ——————《今天的孙翔也被自家妹妹揍了》
                                      《求你们,带她走。》

韩.Ver
  队员都说我妹就是女版的我,因为他们第一次见到能和我对视且不怯火的女生。
  据队员说我和我妹站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周边气压会低一个度。
  后来她在霸图出名是因为张佳乐。
  她和张佳乐关系不错,那天出去逛街,后来她去买水,张佳乐就在路边等她。
  结果有几个地痞流氓就盯上张佳乐了,把他拖到小巷里准备抢劫。
  但是流氓们的还没来得及威胁张佳乐,我妹就出现了。

  “你们,在干什么。”
  当时流氓没当她一回事,还觉得一群人拿着武器欺负一个小女生不好,就放下了武器,一拳头挥向了我妹。
  然后我妹就在张佳乐惊恐的眼神里接下了拳头,接着另一只手捡起地上的棍子冲了上去。
  张佳乐说,他那晚差点想打120来救那几个流氓。
     ——————《韩队的妹妹竟也如此威武雄壮!》
                      《对不起,我再也不惹韩队的妹妹了!》

💧莫名叶修写的最长
💧本来带了喻王玩的,没写出来emmmm
💧最近梗废,文渣勿喷。
感谢看完!撒泼打滚求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