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舟

原名稳上一本,咸鱼一条 ,年更选手。

【全职男神x你】愿时光温柔待你

💧女主为 抑郁症/躁郁症/无痛症/匹诺曹综合症。不喜绕路
💧内含 黄/叶/喻/韩
💧依然大型ooc现场 无脑剧场预警

黄.Ver(抑郁症)

抑郁症的表现为显著持久的心境低落,常带有自卑、厌世、消极,认为前途无望并有自杀倾向,一般发病持续两周以上。

   黄少天大概自己也没有想过,自己这么乐观向上的活泼boy,会喜欢上一个患有抑郁症的女孩子。
   因为你的抑郁症,黄少天的话痨属性简直发挥到了极致。一天24小时除了睡觉八九个小时其余时间几乎都要和你讲话,不在你身边时他会每隔十分钟给你发条微信而且字数达一百字以上。

   本来黄少天是想五分钟发一次,但是考虑到训练他还是十分钟发一次。

   黄少天这么做,一切都是为了防止你突然发病。上一次你发病时他差点没被你吓死。那天他回家一推开门就看见一地血,你坐在地上边拿剪刀剪着自己的手臂边崩溃大哭。

   天知道当时黄少天的心有多疼。

   他想尽他的所有力量让你看到世界的温暖,至少让你觉得世界并不是那么残酷与无情。

    “少天,你是上帝派来温暖我的天使吗?”你笑着对黄少天说。
    “那当然,不过我不是天使,我是剑圣!温暖你的剑圣!”黄少天也笑着说。
  

叶.Ver(躁郁症)
 
   躁郁症,又称双相情感障碍,主要表现为狂躁发病和抑郁发病,有时会混合发病。躁郁症的抑郁比普通抑郁更为严重,表现为反复自杀及物质滥用(如酒精,毒品之类)

    叶修在去厕所之前特地嘱咐好陈果看好你,不要让你做出过激的行为,不要刺激你。
   陈果当时只觉得叶修比较宠你,随口调侃了两句就让叶修快去厕所。
    叶修还是不太放心的看了一眼缩在角落里的你,然后便快速的走向厕所。
    他没有告诉陈果你有躁郁症。

    自从上次他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你差点煤气中毒死亡后,他再也不敢把你让你一个人单独相处。所以叶修就带着你来了训练室。虽然训练室也有很多人,但是苏沐橙她们与你并不熟,更何况还有包子那样的不确定因素,万一你受了刺激病发伤害自己或是伤害其他人......叶修只希望你能安全度过这几分钟。
    然而你还是病发了,叶修回来的时候你正企图从窗口跳下去,包子和方锐死死扯着你不让你往下跳,陈果和苏沐橙也扯着你劝导着你,你任由他们拽着,大声的哭喊着。
   叶修冲上去就把你从窗台上拽下来,你一个踉跄摔进叶修的怀里,叶修便顺势将你抱住。
   你挣扎着想从叶修怀中挣脱,然而叶修只是紧紧的将你抱在怀里,好像他一松手你就会消失一样。
    叶修将头埋在你的脖颈处,伸手安抚着你。他低头在你的耳边轻声道。

     “媳妇儿,你可不能再离开我了。”
     “我那么那么喜欢你,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
     “毕竟...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了。”

喻.Ver(无痛症)
   
  无痛症,也称先天性无痛症,表现为没有痛感。患病率极低,一般是先天遗传。对于人体来说,没有痛感就是没有对危险事物的警觉。

    喻文州最开始并不知道你有先天性无痛症。
  
    后来是你在洗碗的时候不小心打掉了身边的杯子,你一着急去捡,就被玻璃渣划了手。
    喻文州当时心疼的抓起你的手吹拭,问你疼不疼,你却对着一地的玻璃渣愣了神。

   “嗯?宝宝怎么了?疼傻了?这么不小心,真是个小笨蛋。”喻文州低头查看着你手上的伤,并未察觉你面部表情的不对。
    “还疼吗?我给你上点药吧。”喻文州说着便从茶几底下拿出药来。
     你一下子从喻文州手中抽回自己的手。
      “我不疼。”你说
      “不疼?宝宝还是别逞强了,快把手给我。”喻文州朝你微笑道。
      “我不疼。”你又说了一遍,“喻文州,我有病,我没有痛觉的。”
     
       喻文州的微笑凝固在脸上。

     你也不是没想过治病,可是无痛症极其罕见,根本没有治疗病史参考。
    
      
  
      你面无表情的拿起刀在手掌心上划了一条,然后看着血汩汩的流出来。
       
     还是,没有痛感。

     你有些绝望,虽然没有痛感可以避免很多身体上的痛苦,但是没有痛感的你对于危险事物完全没有防备,这会是比身体伤害还要严重的痛苦。

    你正胡思乱想着,突然一个温热的怀抱将你搂在怀中。
     喻文州抓起你流着血的手,皱了皱眉,最后又叹了口气,无奈道:“你又自残,不知道我会心疼吗?”
     你茫然的看着前方:“我不疼。”

     喻文州又叹了口气,伸手从抽屉里摸出一块纱布和一瓶酒精给你包扎。
  
     “那你也不能自残。”
     “不要怕,有我呢。”
     “我会帮你挡下一切会伤害你的东西。”

韩.Ver(匹诺曹综合症)
匹诺曹综合征,也叫被笑恐惧症。 “匹诺曹综合征”患者一旦感到自己被嘲笑,就如临大敌,像遇到危险而不能逃跑的动物,恐惧得肌肉紧张、全身木僵。下一次再进入社交活动之前,被笑恐惧者会感到惴惴不安,对预期可能出现的嘲笑感到担忧害怕。很多时候,由于这种恐惧、尴尬的预期过于强烈而难以承受,他们干脆自己“宅”在一个地方,宁可孤独无聊,也不愿发生人际交流。

      一般情况下,韩文清是不会让你外出的,毕竟外面太过喧闹,能刺激你的因素也太多太多。但是今天你家那边有人结婚,韩文清担心影响到你,便带你来了训练室。
      训练室比较安静,所以对你来说是个很安全的环境,至少在张佳乐来之前是这样的。

      张佳乐对于突然出现你表示很懵逼,然后迅速凑上去与你愉快的聊天,开启了八卦之魂。
      韩文清想让张佳乐安静点,毕竟张佳乐这么爱闹的人,肯定会在与你的交流过程中笑出声。

       对你来说,无论是什么笑声都是很不友好的。

       韩文清刚想过来制止张佳乐继续与你交谈,就听到张佳乐的笑声。
     
       完了,韩文清心想。

    果不其然,你的脸在张佳乐笑出声后立刻僵住,片刻后脸上渐渐浮现出恐惧与愤怒的神色。
    “诶?妹子你咋啦?”张佳乐看着你的表情变化有点懵。
     “张佳乐,滚去训练!加训一个小时!”韩文清站在佳乐身后怒道。
    “啊???队长???”韩文清又瞪了一眼张佳乐,然后抱起你迅速向安静的休息室走去。
     

    “乖,不要怕。”
    “只要我在,谁都不能笑你。”

   莫名加训的张佳乐表示原地狗带。
   

💧妈呀我终于写出了这篇,这梗已经在我脑子里蹦了好久了。写这篇文主要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关注这些特殊人群。
💧以及我手快断了好累啊
💧撒泼打滚求评论红心蓝手手!!!!
💧爱你们哦
   

评论(5)
热度(3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