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舟

原名稳上一本,咸鱼一条 ,年更选手。

[全职男神x你]夭寿啦,女友哥哥竟然是叶修!



✨一个沙雕脑洞段子哈哈哈哈哈,又名《论叶修是如何怼遍全世界的》

✨内含翔/王/喻/黄/韩/乐

✨我jio的我写的并不是什么正经乙女,所以各位看官行行好给我个红心啊蓝手啊评论啊


  你和你的男友发展了这么久关系了,男友寻思着去见见你的家人,你却告诉男友要见家长首先要先过了你哥这一关。但是,你的男友却不知道,你哥哥是........




  翔.Ver




  “哟,来客人啦,这不是孙翔嘛。”

 

  “孙翔同学,我妹跟着你估计脑子智力受损不小吧?”


  “孙翔同学你的六个核桃喝的够吗,轮回有帮你考虑接六个核桃广告吗,六个核桃无限供应哦亲。”



  “如果孙翔你是我妹夫的话.....我很为我家下一代智商感到担忧啊。”

 

   孙翔:........

 


  王.Ver

 


  “诶哟是大眼儿啊。”


  “我真诚的问一下,你们要是有了孩子,孩子会不会长的随你啊。”


  王杰希:  ......



  喻.Ver

 


  “啊是文州啊。”


  “文州其实你哪都好。”


  “就是心太脏。”


  “手太残。”


  喻文州: ......


 

  黄.Ver


  “咦这不是剑圣大大嘛。”


  “不过我觉得我们家不太需要培养新一代剑圣。”


  “还有,你太吵了,不要。”


  黄少天:.......


 


  韩.Ver


  “哦呀妈呀老韩啊。”



  “看来我妹妹的人身安全是不用担心了,说不定我们家还能靠收钱包致富。”


  “不过老韩你一脸凶相.......咳咳咳看来咱家过年不用买门神辟邪了。”


   韩文清:.......


  乐.Ver


 

  “乐乐我比较担心我妹妹跟了你会不会运气变差。”


  “你应该不会把你四亚的运气传染给我妹吧。”


  张佳乐: .......










纯粹沙雕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问舟 | Powered by LOFTER